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小圩壮族乡:守望相助 为“6.22”洪灾募捐
  • 发布时间:2022-07-03 11:15
  • 来源: 小圩壮族乡
  • 作者:雷争元
  • 字体【      】

7月1日上午,为帮助遭受“6.22”洪灾的受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助力灾后重建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江华县小圩壮族乡党委政府在乡政府组织开展6.22”洪灾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本着量力而行和自愿的原则,在募捐现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村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纷纷解囊相助,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灾区的帮助和支持,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一份力量,不能亲临现场捐款的党员干部、村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微信或委托他人的方式进行了捐款。

本次募捐活动共收到善款25000余元,根据募捐活动安排,筹集到的善款将统一交由县慈善总会统筹调拨,全部用于灾后重建工作,尽快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