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夏日送清凉 情暖工人心
  • 发布时间:2022-07-29 16:33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唐小玲 罗良
  • 字体【      】

当前正值炎炎夏日,气温不断攀升,为了保证施工项目如期完成,广大一线建设者始终坚守岗位,在炎热的日子里露天作业,汗如雨下,辛勤劳作。7月28日下午,水口镇在恒升大酒店建设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藿香正气液、菊花茶、王老吉、风油精等物品,一边与工人进行亲切地交谈,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水口奋战在一线,并叮嘱他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避免长时间在高温时段进行施工建设,保证每位施工建设者的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一泓清泉暖人心!接过慰问品的工人朋友们嘴角洋溢起了幸福且满足的笑容。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短暂的“送清凉”活动里,不仅让一线建设者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滴滴“清凉”,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努力为水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