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小圩壮族乡:清理道路障碍 优化路域环境
  • 发布时间:2022-07-29 09:37
  • 来源: 小圩壮族乡
  • 作者:雷争元 杨任波
  • 字体【      】

“路边的杂树杂草这些障碍物清除之后,我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开车看不见对面道路情况了。”看着干净整洁、视野开阔的道路,小圩壮族乡大岭村村民刘大叔满脸笑容。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农村道路通行环境,小圩壮族乡道安办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对全乡乡村道路沿线的堆积物、障碍物进行清理。

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方面对道路两旁的堆积物、障碍物进行清理,另一方面向道路沿线群众宣传自觉爱路护路意识,对发现违法违规占用道路路肩、路面的群众,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小圩壮族乡已清理乡村道路20余公里,清除堆积物、障碍物等20多处,有效地改善了该乡农村道路通行环境。下一步,小圩壮族乡将持续抓好农村道路养护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