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家庭农场 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2022-07-29 16:24
  • 来源: 县农机事务中心
  • 作者:胡正准
  • 字体【      】

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骥马塘村,党员岑宏兵自成立乐源种植合作社以来,便承包了35亩荒岭种植多种葡萄15亩、鹰嘴桃20亩;通过他精心栽培、科学管理、合理施肥及品种改良,所产出的“阳光玫瑰”葡萄、鹰嘴桃色香诱透、肉质细腻,鲜脆多汁、糖分足、口感好,销路广(基本上是电子商务订单)。平均亩产值在1.5万元以上。

岑宏兵说:“农场在每年的施肥、疏果、采摘之际都是临时请在家的村民到农场,手把手传授技术,让村民掌握各种技术,并对果树进行不同的管理,以便能更好生长,提高水果质量与产量。果园的丰收增强了一批有志青年一起干的信心、返乡务工人员在家创业的决心。家庭农场带动大家一起增收致富,发展多渠道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