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路铺镇开展“青山一道,共担风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7
  • 来源: 大路铺镇
  • 作者:周兵兵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凝聚党组织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激励广大党员在灾后重建中为民服务、奋勇担当,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大路铺镇基层党组织开展了“青山一道,共担风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蔚竹口灾后重建工作。

“把党旗插到灾后恢复第一线”。6月29日,大路铺镇党委接到驰援蔚竹口灾后重建工作任务后,立即部署安排,3个小时内,大路铺镇30余名党员主动请缨,带好换洗衣物与各样工具在镇政府集合驰援蔚竹口乡。他们用行动完美的诠释了一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在蔚竹口乡现场,大路铺镇党员干部泥水裹脚、湿衣裹背,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拿起铲子、铁锹清理被洪水冲击在房屋里的淤泥、堆积在巷道中的石块,扛起抽水机从河道中抽水清洗河岸路面,帮助进水农户家搬物腾地进行清理,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附近村民纷纷加入到灾后重建的队伍中,进行隐患排查、设施修复、卫生清扫、消毒消杀、生产自救,干部群众坚守在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对抗灾情。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路铺镇“青山一道,共担风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主心骨”作用,把灾后恢复重建作为开展党性教育的主战场,成为冲不垮的堡垒、压不倒的旗帜。

最后,他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高昂的宣誓声回荡在灾后现场,大路铺镇党员用行动践行了他们的铮铮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