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口镇:洪水无情人有情,水口商会显担当
  • 发布时间:2022-07-05 10:35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罗良 彭丹
  • 字体【      】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江华瑶族自治县发生“6·22”洪灾后,县水口镇商会迅速号召商会会员支援灾区,先后奔赴严重受灾的码市镇、蔚竹口乡开展灾后清淤行动并捐赠了抗洪救灾物资。

“6·22”洪灾第二天,水口镇商会迅速组织把筹集到的物资装车送达码市镇,并且组织商会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到清理淤泥、路面清洗、搬运物资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受灾地区的恢复重建工作。随后,水口商会又立即组织人员、筹集物资支援蔚竹口乡。

据悉,水口镇商会为码市镇、蔚竹口乡共捐赠了大米16280斤、饮用水120箱、食用油160桶、方便面10箱及果蔬脆、口罩、蜡烛、盐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水口镇商会的责任与担当。“此次行动,帮助了兄弟乡镇的灾后重建工作,把这些物资送到了最需要的人手中,是我们应该做的、必须做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水口镇商会力量。”水口镇商会会长胡志林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