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开展灾后河道清洁、守护一江碧水清波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09 16:37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柏昌鹏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的工作要求,做好灾后河道清理工作,8月8日,江华县白芒营镇河长办联同社工站组织志愿者在白芒营镇东河河道开展灾后河道清洁、守护一江碧水清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火钳、垃圾袋等工具,认真对河道两旁草丛及周边道路上的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洁;同时,为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向河道周边的居民和垂钓的群众进行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号召大家保护河道水域环境,杜绝向河道周围倾倒垃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使东河河道的环境得到了改善,也增强了群众的爱护环境意识。下一步,白芒营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和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挺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让更多人加入到守护一江碧水清波的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