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残疾人换证不用愁,我们来帮您!
  • 发布时间:2022-08-02 11:35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柏昌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精神,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水平,6月25日始,湖南省永州市江华县白芒营镇民政办将提供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上门换发服务,解决疫情期间残疾人不会线上录入信息的难题。

入户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残疾人当前身体状况,查看现居住环境,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填写登记表,为残疾人拍摄残疾人证件照。同时,为群众做好政策宣讲,指导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属及时申请相关优惠政策。

下一步,白芒营镇将为本镇1300余名残疾人提供更细致服务,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在家完成换证。同时,帮助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申请“两项补贴”等惠残补贴,让残疾人“最多跑一次”享受方便快捷的办证和补贴申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