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路铺镇组织民兵、辅警应急拉练庆祝八一
  • 发布时间:2022-08-02 11:36
  • 来源: 大路铺镇
  • 作者:刘航宇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迎接“八一”建军节。8月1日,江华大路铺镇组织民兵、退役军人、辅警等40余人开展了“庆八一”民兵应急拉练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拉练主要是通过民兵队列、防暴维稳、应急处置等科目训练,进一步提升民兵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综合处置能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炎热的天气,认真完成训练任务。

通过此次拉练,不仅提高了基层民兵队伍的应急能力、处置能力,也磨练了基干民兵的战斗意志,还为迅速拉动、执行任务、应对突发事件做好了充分准备,实现紧急情况发生时民兵队伍能拉得出、用得上,从而提高民兵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应对突发事件的“拳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