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桥市乡团委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志愿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12 17:35
  • 来源: 桥市乡
  • 作者:杨思思
  • 字体【      】

暑期是青少年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增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青少年的生命安全,桥市乡团委7月、8月多次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宣传防溺水知识,同时,通过发放防溺水宣传单页,入户讲解青少年发生溺水事故的真实案例,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危险水域,并提醒家长们加强对孩子的监管。

通过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和家长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的思想认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桥市乡团委将继续开展预防溺水宣传志愿活动,通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的示范作用,影响带动更多青年投身于防溺水、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当中来,在建设家乡、回报家乡的实践中,实现与家乡的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