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小圩壮族乡举行干部光荣退休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7-30 11:32
  • 来源: 小圩壮族乡
  • 作者:雷争元 李湘玲
  • 字体【      】


为切实体现党组织对退休干部的重视与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7月28日,小圩壮族乡在该乡荆村村委会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欢送该村驻村干部光荣退休。小圩壮族乡在家党政领导、青年干部代表、村干部和群众代表等20余人欢聚一堂,真诚欢送,温情话别。

荣退仪式上,小圩壮族乡党委书记回顾了退休同志的工作历程和荣誉成绩,充分肯定了该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对工作的敬业精神,向她三十余年来在不同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她退休之后继续为小圩的发展出谋划策,祝愿她今后的退休生活能够愉快而充实。

参加仪式的党政领导、青年干部和村干部纷纷发言,回顾与该同志在一起工作的日常点滴,分享共事的美好时光,表示将以该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好优良作风,并向她送上退休祝福,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退休同志满怀深情的回顾了几十年基层工作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岗位的热爱和对同事的不舍,寄语青年干部要继续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的誓言严格要求自己,为小圩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表示今后只要有需要,定一马当先,不遗余力,为小圩壮族乡的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最后,小圩壮族乡党委书记为退休同志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青年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为该同志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