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借力电影下乡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 发布时间:2022-09-28 22:41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肖帅
  • 字体【      】

为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带进乡村,9月27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政府联合河路口交警中队借力"美丽乡村行,电影下乡"活动,深入杉木根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中,交警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视频,通过视频案例,详细介绍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农用车及三轮车违法载人、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提醒广大村民,为了自己、亲人、朋友和公共安全,要始终牢记“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最后还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引导群众树立交通安全理念,规范使用安全带和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共同做到遵规守法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送交通安全知识下乡活动,切实为农村群众普及了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引导群众提升了自我防护意识,并把交通安全意识融入日常生活当中。


一审:张意秋 

二审:肖帅

三审:唐海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