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全县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涛圩镇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28 22:42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黄倩梅
  • 字体【      】

9月28日,全县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召开。县关工委员常务副主任黄启华、副主任黄生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和常务副主任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涛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礼明对莅临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表示,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镇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建成全县两所芙蓉学校之一,推动全县乡村教育迈山新台阶,培育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积极发挥“五老”传、帮、带的作用,扎实开展青少年群体关爱帮扶工作,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会上,黄启华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大有作为,各乡镇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五老队伍素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党建带关建,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好贫困学子的帮扶,为江华统筹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涛圩、沱江、大圩、蔚竹口关工委主任,及涛圩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一审:张意秋 

二审:肖帅

三审:唐海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