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涛圩镇:文旅志愿者织密“扫黄打非”防护网
  • 发布时间:2022-12-09 15:34
  • 来源: 江华涛圩镇
  • 作者:张意秋
  • 字体【      】


12月9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分管文化旅游负责人组织文旅志愿者深入集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在集镇文具书铺,文旅志愿者认真查看该经营主体出版物经营许可等证照,对该店铺书物查看是否存在涉黄涉暴内容,引导商铺规范经营行为,共同承担净化全镇文化市场社会责任。

在涛圩镇网吧,文旅志愿者重点巡查是否存在未成年上网行为及网吧电脑是否安装使用盗版软件,同时督促网吧管理者加强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同时加强隐患排查。

此次专项检查,打通“扫黄打非”最后一步,文旅志愿者们宣传普及“黄”“非”危害,让“扫黄打非”深入民心,呼吁全镇共同守护净化文化市场生态土壤。

一审:张意秋  

二审:唐海明  

三审:张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