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小圩壮族乡:省人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1-31 15:10
  • 来源: 小圩壮族乡人民政府
  • 作者:雷争元
  • 字体【      】


近日,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壮族乡黄绿村,省人大代表、黄绿村党支部书记周玲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激励大家鼓足干劲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宣讲会上,周玲与黄绿村群众面对面交流,摆事实、举例子,畅谈黄绿村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生动具体的解读,精彩的宣讲不时引得掌声阵阵。

“这几年,我亲眼见证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和村民生活水平发生的巨大变化,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于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听了周支书的宣讲,我对黄绿村的未来发展信心更足了。”听完宣讲,村民聂满平满脸笑意。

作为湖南省人大代表,周玲自2017年担任黄绿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去。通过几年的努力,黄绿村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大大改善,巷道入户率达99.6%,卫生厕所普及率100%,去年全村人均纯收入达1.6万元,集体经济突破10万元,先后荣获“湖南省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县人居环境整洁先进村”“县平安示范村”等荣誉20余项。

一审:雷争元  

二审:刘丹丹  

三审:钟星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