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锡乡: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整治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 发布时间:2023-01-22 11:3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李清宇
  • 字体【      】


为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强化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近日,江华大锡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加大对辖区村组道路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道路隐患的路段加装警示标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往返群众广泛宣传三轮车和农用车违法载人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强化农村的交通安全教育,为农村道路整治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筑牢农村交通管理的第一道防线,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达到安全隐患排查一处整治一处的良好效果,为减少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大锡乡将持续聚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把安全生产一抓到底,为全乡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宇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65/1225519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