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上游完全小学:新学期,从“心”启航
  • 发布时间:2023-02-09 16:19
  • 来源: 上游完全小学
  • 作者:王丽君
  • 字体【      】

新学期,新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从“心”启航,迎接挑战。为了让学生尽快收心适应校园生活,引导学生调整状态、寻找目标、树立自信,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2月7日,上游完全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开学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


下午最后一节班会课,我校各班级都上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班主任通过案例分析、讲解、小组讨论等方法,引导学生树立心理自助的意识,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时解决心理困惑、感受生活、积极开展助人自助,在新学期能有新的开始,让学生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通过开学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活动,上游完全小学的学生深入感受自己的内心世界,学会缓解和释放内心的不良情绪,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也希望上游学子能从“心”出发,不惧挑战,相信自己,在新学期有新开始、新成长、新收获!

一审:田利平

二审:杨卫军

三审:卢代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