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中心小学:出发吧 ,小福兔
  • 发布时间:2023-02-09 16:33
  • 来源: 涛圩镇中心小学
  • 作者:周小芳
  • 字体【      】

2月8日涛圩镇中心小学2023年春季心理健康教育课正式开课了。“当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假期同我做过相同的事情的时候,我非常的开心。”一位女同学兴奋地指着自己小福兔上的签名说。这是涛圩镇中心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上的一幕。


本次开课的课题是《“出发吧”,小福兔》。网课+寒假,在家超长待机的孩子们回到校园会是什么心情?是否会有一些不适应?如何帮助学生平稳地度过开学适应期,各班心理健康教育授课教师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很好的解决了孩子们的疑惑。课堂上孩子们开心的分享自己的假期趣事,并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课堂氛围快乐温馨。


“从心出发,关注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我们继续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常态化,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该校校长黄明军如是说。

一审:周小芳

二审:奉飞兵                

三审:黄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