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鲤鱼塘完全小学:安全记心中,平安伴我行
  • 发布时间:2023-02-07 11:46
  • 来源: 鲤鱼塘完全小学
  • 作者:毛发发
  • 字体【      】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陌生人,别靠近……”


2月7日,学生正式到校上课的第一天,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大圩镇鲤鱼塘完全小学以“安全记心中,平安伴我行”为主题,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

在开学安全第一课上,各班班主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分别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防性侵、防疫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行为习惯养成教育。通过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等多种安全教育方式,引导学生将安全知识牢记心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该校安全负责人郑寿能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必须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持不懈的抓好安全工作,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确保孩子不出任何安全事故,让安全陪伴孩子每一天。”

一审:廖雅婷

二审:黄  斌

三审:郑寿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