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联合调研组调研大石桥乡国道平交路口隐患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09 10:36
  • 来源: 大石桥乡
  • 作者:李贻生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和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着力推动改善乡镇道路安全基础条件,全力化解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风险。

2月8日上午,江华县联合公路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湖南理工学院道路设计院深入大石桥乡,调研指导大石桥乡207国道平交路口道路隐患治理工作,切实推进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做实做细。

期间,工作组一行来到大石桥乡各个平交路口,就大石桥乡207国道隐患工作提出了治理意见: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规划设计好平交路口整改方案,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胡明禹

二审:蔡家华

三审:廖书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