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沱江镇:开展“闹元宵 打擂台”欢度元宵佳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08 10:44
  • 来源: 沱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邓华玲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和活跃元宵佳节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刺激拉动居民消费,促进文旅经济发展,值此传统元宵佳节之际,2月5日,阳华社区和华庭物业管理处联合湘大口腔医院举行“闹元宵、打擂台”活动。


文旅志愿者们载歌载舞,热情洋溢的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居民在观看了演出和参加了猜灯谜活动后,激动地表示:“希望年年都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热热闹闹地过元宵节,这样才有节日的气氛!”


此次活动,通过宣扬中国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阳华社区将结合中国的传统节日,陆续推出一系列的民俗文化活动。通过活动,增强广大居民的文化自觉、增进文化认同、彰显文化自信。

一审:杨玉晴

二审:张文辉

三审:于发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