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在江华】江华大圩镇:开展集镇农贸市场整治
  • 发布时间:2023-02-08 10:27
  • 来源: 大圩镇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群九、高辉
  • 字体【      】


“老乡,占用道路摆摊,既威胁个人生命安全,又阻碍交通,影响集贸市场环境。”“大哥,收摊后一定要记得把卫生清理干净再走。”年后,大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干部职工持续开展集镇农贸市场活动。

整治过程中,镇工作人员清扫路中垃圾、拾捡排水沟、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

镇工作人员还重点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小广告、卫生保洁等问题进行规范劝导,耐心劝导经营户维护好摊位前后卫生环境、确保摊位摆放规范、无污水、无垃圾,保持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集贸市场环境。与此同时,还加大对集贸市场周边乱堆乱放等现象的督促整改力度,确保市场整体环境规范有序。

通过此次集镇农贸市场整治活动,净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市场秩序。下一步,大圩镇将充分发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继续开展集镇农贸市场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让干净、整洁、规范成为集贸市场常态、人居环境常态。

一审:欧阳群九

二审:高    辉

三审:王    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