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石桥乡开展春季学校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3-02-09 15:51
  • 来源: 大石桥乡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植礼、唐子兰
  • 字体【      】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重大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2月6日大石桥乡党委副书记汪勇、人大副主席唐子兰带队先后到大石桥中学、中洞完小、小蜻蜓幼儿园、金钥匙幼儿园等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地查看学生食堂教学楼、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对灭火器、消防栓、校车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发现,学校小卖部存在个别食品过期、灭火器无检查记录表、学校食堂卫生有待加强等问题,大石桥乡政府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开展自主全面盘点,将发现问题逐一销号整改,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提供保障。


大石桥乡政府强调,全乡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以更加负责、严谨的态度做细、做实、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用心做管理,用情做教育,实现学生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共同守护“美丽校园、幸福师生”。

一审:唐子兰

二审:汪  勇

三审:廖书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