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涔天河镇: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课堂
  • 发布时间:2023-02-08 10:31
  • 来源: 涔天河镇人民政府
  • 作者:黄兴
  • 字体【      】

2月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教育进课堂”主题活动,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送进瑶山村小课堂,构筑交通安全新防线。


课堂采取互动教学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如何过马路、乘车、骑车等交通常识,教育学生们要从小要养成遵章守法的好习惯。在花江洞完小二年级的教室里,学生们在大声朗读交通安全儿歌,不仅包括学生篇,还包括家长篇,动员学生们主动向家长宣传安全知识,用“小手牵大手”的方式让安全文明的交通意识深入人心。同时通过播放交通安全教育片,用真实的事故案例教育学生,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在轻松的课堂中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全面提升文明出行意识。今后,涔天河镇将继续推进文明交通宣传与学校教育融合,创新活动方式,全面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一审:陈静雯

二审:车  晋

三审:唐亚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