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江华涛圩镇:倡导文明祭扫,防范森林火灾
  •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4
  • 来源: 涛圩镇人民政府
  • 作者:张意秋
  • 字体【      】

为加强清明文明祭扫宣传,防范野外用火引发森林火灾,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党委政府通过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百名党员干部深入村组通过开展“敲门行动”,切实将清明期间防范森林火灾文明祭扫要点提示宣传到户。

3月21日,涛圩镇石晒村驻村干部走进养老之家,为老年群体发放清明文明祭扫宣传画册,倡导村民采取鲜花祭拜等方式文明祭扫,提醒村民切勿因清明祭扫野外用火等引发森林火灾。

这是全镇开展清明文明祭扫宣传的工作缩影。下阶段,涛圩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加强在全镇营造倡树清明文明祭扫宣传氛围,在村活动中心、各交通要道、公募地、山场通过横幅、海报等宣传方式,在山场入口处通过设置文明祭扫劝导站点,加强文明祭扫宣传,组建文明祭扫宣传队加强巡逻劝导,以有力的措施杜绝防范清明期间因祭扫引发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