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石桥中心校开展学生“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体验式培训
  • 发布时间:2023-05-28 09:50
  • 来源: 大石桥中心校
  • 作者:罗先辉
  • 字体【      】

2023年5月26日下午,由湖南科技学院、江华瑶族自治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办,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镇府、大石桥乡中心小学承办的学生“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体验式培训在大石桥乡中心小学展开。

湖南科技学院体验式教学团队老师引导参与培训的学生通过“牢记口诀”、“遵守规则”、“交通堵塞”三个体验环节,让学生们学习和巩固交通安全知识,强化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培养学生团结合作意识。

“本次交通安全体验式培训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把这种交通安全意识传递给家长,传递给社会,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促进社会平安稳定”,大石桥乡中心小学陈明江校长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