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文艺进村送欢乐
  • 发布时间:2023-05-25 20:14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张意秋 李军
  • 字体【      】

5月24日上午,由县歌舞剧团主办,涛圩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文艺汇演”志愿服务走进石晒村。

当天上午,石晒村文旅志愿者通过村村响、连心桥、入户敲门等方式通知在家村民集中观看表演,镇村文旅志愿者配合县歌舞剧团做好表演场地布置。

随着开场舞表演,村活动广场上聚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他们笑容满面围坐在舞台周围,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演出。节目种类多样,戏曲、舞蹈、乐器演奏、歌曲等接地气的文艺节目让村民们过足了瘾,笑开了颜。其中,瑶族舞《长鼓舞》、古典舞《万家》,祁剧《三请梨花》,歌曲《瑶山情歌》《大中国》等节目尤为出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活动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当天下午,县歌舞剧团走进该镇水头村开展送文艺进村。

涛圩镇将联合县歌舞剧团持续以文艺表演、志愿活动等不同形式深入村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为阵地,开展多种形式文化进万家活动,真正做到将文化惠民工程贴近群众、深入乡村,引导村民形成积极向上的乡村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乡村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