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关爱老年人 协助免费做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25 20:22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赵娜
  • 字体【      】

5月2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文明实践所联合黄泥江村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老年人,协助免费做体检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协助县人民医院、镇卫生院在村委会为村里年满65周年的老人们免费做体检,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老人家,先拿身份证到签到处签到,之后再去量血压,这边给大家准备了早餐的,抽完血后就去领取早餐吃。”村妇联主席欧积念一边引导老人们签到,一边告诉老人体检流程。

活动中,各志愿者根据分工,在各自不同的服务区域为老人服务,引导老人们做好各项检查,医生们和志愿者们都热心为老人们普及慢性病老年病等各种防治知识,倾听老人的心声,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是白芒营镇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了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将服务送进家门,以实际行动守护老人身体健康,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之后,白芒营镇将不断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质量,让更多惠民政策与民心工程惠及更多居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