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芒营镇:屋场夜话话安全 警民连心护平安
  •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3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黎周影子
  • 字体【      】

5月25日晚,黄泥江村的老老少少齐聚村委会前坪,大家将在这里一起看交通宣传影片,与交警同志话一话交通安全。

一段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后,交警中队队长先是一一解答了大家关于考驾照、车辆年检审验等疑问,又结合近期开展的工作讲解了交通管理的必要性和保护大家安全的初心。

镇党委书记和村支书号召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并且用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推心置腹,戴好头盔就是保护一个生命,就是保护一个家庭,制止一个未成年开车保护好几个家庭,不搭乘无牌无证、报废车辆也是保护自身安全,在场村民听的不断点头,纷纷认可。

活动结束后,不少老党员同志意犹未尽,围着镇党委书记热烈讨论,表示不仅自己会做好文明出行,更会监督好晚辈年轻人遵守交通法规。

群众有期盼,组织有回应,通过组织屋场夜话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一起参与到村集体工作的热情,警民连心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