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涛圩镇:幸“盔”有你 安全“童”行头盔捐赠仪式 助力安全出行
  •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4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易沁之
  • 字体【      】

为切实提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骑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日,涛圩镇人民政府在涛圩镇上游完全小学举办“幸‘盔’有你 安全‘童’行”头盔捐赠仪式,为涛圩镇上游完全小学的学生赠送专用定制头盔,解决留守儿童、困难群众的安全出行问题。

捐赠仪式上,涛圩镇相关负责人向学生们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出行相关知识,细心叮嘱学生们把头盔带上头,把“安全”带回家。涛圩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孩子们捐赠了安全头盔,并详细讲解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头盔。据悉,涛圩镇党委政府共在全镇内为全镇中小学及幼儿园捐出391顶头盔,助力安全出行。

通过开展活动,涛圩镇学生的交通安全和自我防护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展现了涛圩镇党委政府对青少年群体的关注与关爱。同时,这也是涛圩镇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发扬光大的具体举措。今后涛圩镇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一起打造“校园净区”,为学生健康成长托起一片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