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路铺镇:禁毒宣传“六进”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3-06-03 09:33
  • 来源: 大路铺镇
  • 作者:陈心竹
  • 字体【      】

连日来,大路铺镇禁毒办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等“六进”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织密安全无毒防护网,全方位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大路铺镇禁毒办去到大路铺镇中心校为师生们带去了禁毒知识小课堂,鼓励号召学生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当好小小禁毒宣传员。在赶圩日,志愿者为集镇往来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传播禁毒正能量、讲好禁毒故事、发好禁毒声音。同时,该镇禁毒办将“毒品原植物科普”的宣传海报逐街逐户张贴在加油站、银行、邮局、供电所、卫生院、小微企业等集镇热闹场所,帮助群众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以点带面,扩大禁毒工作覆盖面。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禁毒横幅11条,树立宣传栏28块,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各类礼品800余份。下一步,大路铺镇将结合交通安全整治,继续开展“敲门行动”,扎实推进,力争禁毒宣传教育不漏一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