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石桥乡中心小学:第二届“花开四季”花卉展
  • 发布时间:2023-06-03 15:57
  • 来源: 大石桥乡中心小学
  • 作者:罗艳芳
  • 字体【      】

为结合学校绿色生态环保教育特色,培养学生爱校如爱家的理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6月2日,大石桥乡中心小学举办第二届“花开四季”花卉展。

活动当天,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走进守正致远广场,映入眼帘的是每个班精心养护的特色花卉。花卉品种繁多,有的是鲜艳欲滴的玫瑰、有的是枝繁叶茂的绿萝、还有的是造型各异的多肉……一盆盆植物在广场上绽放,吸引了众多的学生低头闻香。孩子们不仅养护花草,还精心准备了解说词,充满自信地向师生介绍着最具特色的那盆花草。除此之外,各班级都精心准备了绿色生态作品手工作品展板。

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花香。此次花卉展不仅让孩子认识了许多的植物,了解了植物的特性,更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栽种到养护、展示的亲身体验,培养了学生爱护花草的意识和环保意识,体会到劳动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