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县长活动
县人民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8-29 16:2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组织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副县长文嵩、黄守平、何永亮、陈江涛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唐海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江明,县政协副主席罗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市融资平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近期省、市脱贫攻坚有关精神;听取了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县优化营商环境“好差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等。

    龙飞凤要求,各部门结合我县的扶贫工作要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继续抓好落实,切实防范已脱贫人口返贫、扶贫工程质量等风险,做到扶贫工程资金规范性、有效性,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政府债务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化解政府债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出台监管用的制度;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上,要做到节俭节约,办好事办实事,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在污染防治方面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