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县长活动
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8-29 16:2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7日下午,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张国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办相关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修改并通过了《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罗建华指出,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把扶贫工作重心向深度贫困地区聚焦,在普遍实现“两不愁”的基础上,重点攻克“三保障”面临的最后堡垒。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民生领域工作,加大对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育幼养老等方面的投入,解决好群众急迫的现实问题。要着力抓好政策预研准备、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抓好重大风险防范、抓好财政资金管理, 县委财经委员会作为全县财经工作的谋划者、组织者,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发挥好牵头抓总、参谋服务、督促协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