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江华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 发布时间:2018-11-15 14:55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江华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18年11月14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2018年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在涔天河水域拉开序幕。江华瑶族自治县地方海事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瑶池水上运输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了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科目包括船舶失火救助、游客落水救助、游客疏散转移。各参演单位严格按照应急救援方案,密切配合,从船舶失火、扑灭火源、游客落水到接到险情出警、游客疏散、抢救窒息游客,历时40分钟,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此次演练共出动各类人员200人次,动用各类船舶6艘次,使用安防和救生设备30余件,达到了预期效果,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虽然是一个模拟过程,但有效检验了海事应急救援方案,锻炼了执法队伍,提高了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为实现江华水上交通安全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