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罗建华组织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10-09 16:5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全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秋冬季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建华强调,我们要巩固今年以来全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准确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特点,超前谋划、未雨绸缪,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补齐疫情防控短板弱项,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懈、机制不松懈、措施不松懈、督察不松懈,确保全县不发生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就做好当前及以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县卫健局汇报了当前全县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资储备、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当前的市场监管尤其是海鲜市场的监管情况;县公安局汇报了相关重点人员排查情况;文旅、教育、科工、疾控、江华高新区等单位、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