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园区招工
分享到:
湖南福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3-31 17:2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一、企业简介

湖南福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华高新区内,系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专注于手机钢化膜、平板电脑保护膜、各类视讯屏幕保护膜的研发生产,是中国最大的手机钢化膜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现因订单多,扩大规模的需要,诚招以下岗位:

二、招聘岗位

1.CNC操作员12人、扫光4人:男女不限,5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月综合工资4500-8000元。(抛光与CNC第一个月保底3500元/月)

2.贴合2人:18至45岁,男女不限,工资3500至7000元。

3.包装2人:长白班,限女性,18至45岁,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工资3500至6000元。

三、福利待遇

1、公司设有全勤奖,进厂满半年的可享受有婚假、产假、丧假。服务满一年有工龄奖;公司设有全面的员工晋升通道,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学习和提升的平台。公司包吃住(不含早餐),设有夫妻房,有热水,上班期间可以申请接送小孩。

四、联系方式及地址

招工热线:安小姐18707472947  蒙13974687213

公司地址:江华县沱江镇高新区廻溪路4号(华讯园区内、5路公交厂门口下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