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蒋剑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体验“走流程
  • 发布时间:2022-07-19 20:14
  • 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作者:朱炳华
  •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剑以现场体验的方式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工改综合窗口及高新区窗口开展“走流程”,实地了解工程项目建设审批环节中的“堵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走流程”。

在县住建局窗口和县自然资源局窗口,蒋剑详细了解工改领域窗口办理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现场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并就如何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方便企业和项目业主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在县高新区专区,蒋剑详细了解我县开展园区赋权后,园区专区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并对窗口审批人员进一步服务好企业提出了要求,及时承接好第二批赋权,设立马达(电机)企业办理专窗,实现全链条审批。

现场走流程后,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楼小会议室召集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拿地即开工”工作进行调度,会上蒋剑指出,要围绕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思维,区别不同情况,梳理总结出多种模式套餐解决“拿地即开工”的问题,推动项目加速落地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