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湘江乡:人民安全放心中 禁毒宣传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22-10-12 11:41
  • 来源: 湘江乡
  • 作者:廖玲
  • 字体【      】

为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广大群众防毒、禁毒意识。10月1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湘江乡禁毒办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到集市全力推进禁毒工作纵深开展,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什么是毒品、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新型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防范、禁毒法律法规;通过以案说法形式详细讲解毒品造成的严重危害、告诫群众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重要意义并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使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80余人次,使群众对禁毒知识入脑入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一审:唐慧琳

二审:吕正雄

三审:陈永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