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水口镇:森林防火重防范 道路安全记心间
  • 发布时间:2022-10-14 08:23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李婷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面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火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减少森林火灾和交通事故的发生,水口镇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安全的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的农贸市场设置宣传点位,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森林防火知识,提醒群众秋冬季节森林防火特防期间天气干旱少雨,务必引起对野外用火危害的重视。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整治不戴头盔的专项行动,告知其不戴头盔的危害性和行政处罚,提高群众佩戴头盔的意识,增强交通安全事故防范能力,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和危险驾驶行为,注意平安出行、文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的伤害。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有效的向群众普及了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有利于群众自觉维护森林资源安全和交通秩序,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


一审:何凌琼 

二审:刘丽 

三审:陈远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