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殷新组织召开大圩镇安全防范暨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02 11:49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刘威
  • 字体【      】

9月3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在大圩镇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圩镇安全防范暨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对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认真分析了当前大圩镇面临的安全防范及社会稳定工作形势,聚焦党的二十大和国庆假期等关键节点,对大圩镇各项安全防范和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大圩镇领导班子成员对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殷新强调,要高度重视,丝毫不能松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全力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要把握关键,抓好六大领域,要围绕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防汛抗旱、信访维稳、禁毒等六大领域,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要担当作为,坚决扛牢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值班值守,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