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14 12:4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13日下午,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及周润润、伍继承、义洁、蒋剑、文嵩、杨敏、 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重要讲话精神等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听取了2021 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贯彻落实 3 月 12 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情况汇报;听取了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和基层社会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审议了《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江华瑶族自治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的工作方案》《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工作措施和责任分工>的实施意见》《关于对照中央依法治国办对湘实地督察反馈意见开展自查整改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担负起稳定经济的责任,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消费持续恢复,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要扎实推动“三个高地”建设,持续深入抓产业、强实体,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构建以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为重点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要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落细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走符合江华自身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要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着力办好重点民生实事,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国、人民当家作主有机统一。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有效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领域风险,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坚决守住重点领域安全底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放松不动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要聚焦全县重点工作和部署,突出工作主线,广泛开展各领域宣传,讲好江华故事。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重要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