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6-13 10:4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12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周润润、伍继承、义洁、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张庆伟同志对全省党内法规工作的批示和谢卫江同志关于全省党内法规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上级重要精神的学习,积极抓好贯彻落实并指导当前及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县的经济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有关会议精神及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暨“三大支撑”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稳住经济大盘是全县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对照中央有关政策文件积极向上争取项目,通过明确具体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制定出台考核督办方案,推动中央政策精神的落地见效;要对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的推进情况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双过半”目标任务的实现;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落实好工作目标责任制,以“慢不得”的危机感,推动今年各项经济任务目标的实现。

会议听取了当前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县所有值班备勤人员要全员上岗,及时排查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要全面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各级相关责任部门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领域防汛减灾措施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全县平安度汛。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全面推行田长制、生态环境保护、统战工作等重要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