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16 09:2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15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周润润、伍继承、蒋剑、文嵩、杨敏、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出席。

会议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及《关于加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省市《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及研究江华贯彻落实意见,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研讨班相关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县“6·22”洪灾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房屋恢复重建方面要把握好“解决老百姓有房住的问题”这一基本原则,统一标准,抓紧实施,让受灾群众尽快解决房屋重建、加固等问题;整个灾后重建工作要遵循先急后缓的原则,列出任务清单,按照轻重缓急有序推进;帮扶措施要结合“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实行一对一帮扶,确保相关问题和困难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要统筹灾后重建工作相关项目资金的争取工作;要倒逼工作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节点,确保灾后重建工作出实效。

会议研究了全县稳住经济大盘暨“双过半”工作,并通报了全市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周调度工作落实情况,会议要求,对于前期工作落后的,要对相关责任县级领导和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出台有效措施在下步工作中迎头赶上;各重点项目指挥长和相关县级领导要靠前指挥,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带头推进,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机制。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要求要抓紧“四个三千万”项目的推进落地,在开展“乡村振兴月例会”过程中要结合灾后重建和晚稻生产等重点工作抓好统筹,要积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它重要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