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03 21:2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日晚上,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周润润、伍继承、义洁、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听取全县“6.22”洪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和1-6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当前灾后重建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对已经鉴定为危房的住户,应转尽转,应转快转;对基础设施已经发生损毁的地方,要做到预警预判及时,排险不漏一处,争分夺秒不误一刻;要围绕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格按照安置标准做好以房屋为主的安置工作,做到不漏一人;要抓紧抢修受损的水、电、路、讯等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设施,以最快度速度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要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对受灾群众做到一对一帮扶,注意疏导群众情绪,将“五联系五到户”工作付诸实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投资增加GDP,要想方设法拉动消费,外贸经济要持续稳定;要围绕项目落地抓进度,坚定不移培育、培优更多“专精特新”企业;要大力办好民生实事,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等重点群体的就业;要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教育、医疗、住房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工作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