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7-26 16:2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26161759.png

7月24日,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吴军臣,县领导黄志坚、义洁、蒋剑、伍继承等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72610242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等方面谈想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并就报告的语言表述、内容措辞等提出修改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总结成绩全面到位,工作谋划科学务实,催人奋进。

微信图片_20210726152627.png

段贵建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使报告内容更加振奋人心,真正成为指导我县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行动指南。段贵建强调,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创业兴业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扛起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