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向老干部征求意见
  •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927113658.pngQQ截图20210927113757.png

9月26日,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县领导蒋剑、蒋星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框架结构以及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老干部们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篇幅适中、结构合理、简明扼要,谋划未来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符合我县发展实际;老干部们还从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完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吴军臣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县政府将认真做好谋划,继续为江华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不负人民期望;老领导们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之后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