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省级示范县暨县内客运车辆收购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03 08: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2日,江华召开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省级示范县暨县内客运车辆收购工作会议。江华县领导文嵩、唐震、何永亮、唐卫平参加会议。何永亮主持会议。

文嵩指出,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的落地生根,是深化客运市场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实现江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的必要性;要明确工作任务,熟知收购政策,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示范县创建车辆收购工作;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涉及到多方,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准确把握车辆收购原则;各部门要加强联动,认真履职,加速推进车辆收购工作,确保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成功。

会上,唐震宣读了江华县内客运车辆收购公告。

何永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完成车辆收购工作;要履职尽责,紧盯目标开展车辆收购工作;要压实责任,积极稳妥推进车辆收购工作。

江华交通运输局、江华公安局、沱江镇政府、永州汽车总公司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各部门、乡镇递交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