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江华县涔天河镇的口塘村自来水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1
  • 来源: 涔天河镇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华县涔天河镇的口塘村自来水建设工程已由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江发改字〔2022〕13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涉农整合资金,招标人为 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凯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江华县涔天河镇的口塘村自来水建设工程。

2.2 建设地点:江华县涔天河镇的口塘村。

2.3 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自来水管材阀门井、消防栓、pe管、软密封闸阀、水表等安装工程,总投资为645459.5元(具体内容以项目业主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

招标范围:江华县涔天河镇的口塘村自来水建设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合格及以上工程。

2.6 保修要求:按国家规定要求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3 投标人必须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4 本项目对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不作资格要求;(适用于所有水利工程或《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通知》(建市〔2014〕159号)规定可由三级资质企业承担的水利工程)

3.5 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 建造师,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无在建项目;

3.6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 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3.7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水发〔2018〕28号),凡被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 2023 年 5 月 22 日~ 2023 年 5 月 27 日,每日上午8时至12 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 分止(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本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证明资料胶装成册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144号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担保

5.1(A) 需递交投标担保:需递交投标担保:承诺形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投标文件递交

6.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2日9时30分,地点为江华瑶族自治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警察大队综合楼7楼)。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2投标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到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无效。

7、评标办法

7.1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

7.2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8、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8.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利局,电话:0746-2323260。

11、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人民政府

地    址:江华县涔天河镇东田安置区腾辉路涔天河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邬瑞志

电    话:15274629399(经本人同意公开)

(2)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凯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春晓路西144号2楼

联 系 人:邓亚民   

电    话: 19174699198(经本人同意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