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22 16:1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艾克海、黎氢、文嵩、何永亮、胡少波、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钟江波、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听取了2021年省政府真抓实干工作情况汇报;提高全县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救助标准、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及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有关情况汇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全县月清“三地”整改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赵乐际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全国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等工作事项。

龙飞凤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各项会议精神,把精神学习传达到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真抓实干工作的总体要求,狠抓落实。盯住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认真组织好提标资金发放工作,加快资金拨付力度,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进行,疫苗接种要按照要求有序进行,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在月清“三地”工作上,要加强月清“三地”问题整改,既要保发展、又要保耕地,确保全县月清“三地”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上,要加强防灭火宣传,清明期间要加强排查,倡导文明祭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